close

等一個人的咖啡.jpg  

今天早上的一杯好咖啡,讓我沉澱了

 

直到受過的任何傷痕能夠痊癒以後,才能真正體悟到生命每一段都是值得的

 

至少它在生命的旅途中,曾提醒了我所堅定的需要或是不需要

 

我翻開了我最喜歡的作者的一本書,仔細的詳讀,一行一字之間走,享受那本書帶給我的節奏

 

為什麼我會喜歡這作者,他用書帶給每個階段的我不同的節奏、不同的想法

 

 闔上了書,洗滌了心靈,緩緩的起身離開的餐桌,回到我所喜愛的房間,躺在鬆軟的床上

 

 6.jpg         

我才發現,等一個人的咖啡,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

 宣傳海報  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存果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